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118

浙江王氏塑料托盘生产厂家

塑料托盘,塑料水箱,塑料箱,垃圾桶,塑料制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经理
  • 电话:0159-58685799
  • 邮件:1933353917@qq.com
  • 手机:15958685799
  • 传真:0159-58685799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塑料箱,浙江王氏塑料箱,浙江塑料箱价格
塑料箱,浙江王氏塑料箱,浙江塑料箱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0塑料箱,浙江王氏塑料箱,浙江塑料箱价格 
品牌: 浙江王氏塑料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04 13:31
  询价
详细信息
塑料箱,浙江王氏塑料箱,浙江塑料箱价格
本产品采用高强度原料。其性能强度高,承受力大,使用寿命长,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清洁方便,堆放整齐,便于管理。
据中商情报网数据中心监测,2013年8月份,全国生产塑料制品507万吨,同比增长2.85%。
2013年1-8月,全国共生产塑料制品3869万吨,同比增长7.36%。 

塑料箱的价格与尺寸是没有关系的,不一定是大尺寸的塑料箱就一定贵与小尺寸的。

之所以大尺寸的塑料箱普遍贵与小尺寸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用途以及承重。大尺寸塑料箱的承重一般来说要比小尺寸的大,当然也不排除用大箱子还装一些体积大但是重量轻的货物。大箱子贵是由于自身的重量本身比较大,所以承重才能大。如果自身的重量轻,那么根本无法放大重量的货物。小尺寸的塑料箱也有自身重量大的,有的价格还比尺寸比它略大的箱子要高。所以导致塑料箱尺寸大小与价格因素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塑料箱的自重以及使用范围的事前规划。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